您好,欢迎您访问无锡九洲龙自动化设备厂的官方网站!推荐产品: 振动盘 电子振动盘 塑胶振动盘 五金螺丝振动盘

无锡九洲龙自动化设备厂

Wuxi jiuzhoulong automation equipment factory
九洲龙自动化

振动盘电机失去磁性及温度上升原因分析

浏览次数:273发布日期:2023-10-31

人们在应用振动盘的那时候,一定要掌握到,他假如出現一些忽然的常见故障会由于哪些的缘故。例如,他将会由于它里边的工作电压不充足那样的话,就沒有方法给他们充足的供电系统,并且振动盘有时与控制板里边的一个联线会出現破裂,人们要防止这类难题出現,并且要对他开展一个按时的定期检查维护保养,由于在他应用的全过程中产生了一些常见故障,常有将会涉及他的一个安全隐患。
  
       振动电机失磁常见故障就是指电机组的励磁调节器忽然所有消退或一部分消退。造成失磁的缘故有:电机转子绕阻常见故障、异步发电机常见故障、全自动灭磁电源开关误跳、半导体材料励磁调节器系统软件中一些元器件毁坏或控制回路产生常见故障及其操作失误等。
  
       因为多线程运作,发电机组的电机转子机械设备转速比超过同歩转速比,因为出現转差,电机定子绕阻电流量扩大,电机转子绕阻造成感应电动势,造成定、电机转子绕阻的额外发烫。分析表明,发电机组失磁后对供电系统及发电机组自身都是导致水平不一样的伤害,具体来说有下列几层面。低轴阻发电机组在基本原理设计方案上尽管只有将50%上下的负转距磁能转换为正转距磁能,可是所造成的正转距也得以去相抵负转距了(由于事实上是不太可能将负转距磁能所有转换为正转距磁能的)。

振动盘溫度上升的缘故?
1、风管堵塞。这时运用刷子将风管清除整洁。
2、同步电机铁芯绝缘层毁坏。这时应再次拆换绝缘层。
3、自然通风量不足。如鼓风机电机的排风量、风力不够,振动盘內部的发热量就没法排出来而超温,应拆换适度的通风降温设备。
4、同步电机绕阻短路故障。能用短路故障侦察器查验,若短路故障点在绕阻外界,可开展捆扎绝缘层。若短路故障点在绕阻內部,则应拆卸重绕。
5、主极绕阻短路故障。能用查验灯查验绕阻,若短路点在绕阻外界,可再次接上并捆扎绝缘层。若短路点在绕阻內部,则应拆卸重绕。
6、电力网工作电压太低或路线压力降很大。如振动盘主控制回路某点有松动或电力网工作电压太劣等导致振动盘电磁感应转距大大的降低,促使振动盘负载,查验主控制回路清除不良风气或调节电力网工作电压。

返回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工业园张舍路6号 联系人:陈总 手机:13915333330 电话:0510-85626228传真:0510-85585208邮箱:china_wxhbjx18@163.com 网址:www.jiuzhoulong.com
苏ICP备19066853号-1